作为镜缘轩眼镜的店主,能维持经营到今天,多亏了很多朋友的信任与支持,这些朋友包括博友、互联网上素未蒙面的朋友,忠实客户等等。所以,老刘目前也进行着一份小小的公益事业来回报社会。那就是免费给生活困难的人群免费配眼镜。这个活动从去年5月份推出,目前一直再进行,其间也收取过别人捐赠的旧眼镜,挑选可以使用镜架,目前已经不再接受捐赠。但是免费配眼镜的这个活动一直在持续进行中。

事先说明的一些事项

  • 确实生活有困难原则上要求有低保证明,或者其他一些家庭情况证明等。但是你说我确实有困难,但是我也没有什么证明,那你就找我说明说明情况,确实困难的,咱也给你免费配。

  • 需要有验光单,不然我没有依据给你配,验光单可以去医院或者眼镜店验光都可以。

  • 不挑款式和镜片。有啥款用啥款,有啥镜片用啥镜片。宗旨是能让你戴上眼镜后视力提升。

  • 关于镜片的度数,会根据你的验光单来确定,由于镜片库存可能不足等原因,镜片的度数可能比你验光单上的度数低一些,这不会对眼睛带来什么坏的影响。

如何配眼镜

如果你能接受上面所说,请加我的微信,把相关资料发给我,我会把眼镜做好后快递给你。为了能让好钢用在刀刃上,请不好薅羊毛

我的联系方式可以看这篇文章:博友配镜

本活动页面如未撤销,就是一直在持续,直到我撑不住的那一天,页面撤销即活动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