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过的飞快,转眼间女儿出生已经100天了,这100多天的日子里,颖颖还算健康的成长,唯一让人揪心的是女儿总是拉肚子,原来以为是正常的,随着时间的推移,长大一些后就好了,结果2个多月大了还是老样子,一天都拉5-6次的样子,更重要的是拉的大便里面有时候有些血丝。

老婆接了一些去她们医院去化验,结果接的方法不对,人家让用塑料袋接,而老婆用的是卫生纸,所以也没有能化验成,医生给开了些药,有阿莫西林,金双歧,还有什么妈咪爱什么的,吃了以后好一些,但是不能停药,一停药的话,还是拉多次。

老妈说有个偏方,以前我小时候也是拉肚子,就是用这偏方治好的,就是用生姜和麸子在铁锅里炒热,让后用这腾宝宝的天灵盖,要腾到宝宝鼻尖出汗才算可以,结果腾了几天,效果还是不明显。
老妈又想了个办法,说石榴皮熬的水对拉肚子有很好的疗效。上网查了下发现,石榴皮还真的不错,广谱杀菌,还带消炎,对痢疾拉肚子很多有好处,最重要的是中药啊,没有什么副作用啊。喝了几天,好一阵子。停了过几天还是老样子。然后用说是肚子受了凉,用给宝宝腾头的姜给宝宝腾了几天肚子,效果还不错。
最后,还是从这里受到了启发,想到了以前看的广告,丁桂儿脐贴,买了三贴,贴完以后,宝宝天天屁不断,再也没有出现拉肚子的情况,现在一天也就是拉最多两次,人也比起前胖了些,心里真的高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