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用360浏览器集成IE8的版本,因为电脑比较旧,直接升级IE8,太卡的说,如果不升级的话,去gmail等不支持IE6的网站又很难受,所以就用360来代替,但是今天看了金山杀毒猎豹版之后,冲着占用资源小这个卖点,装之,结果,我的360浏览器废了!

啥也不少了,泪汪汪的上图:


上图中,开了3个浏览器做实验,IE6、firefox都能正常的打开百度,但是只有360浏览器,无能为力了,我想说的是,我不管你们怎么的狗咬狗,别损害用户的利益,用户喜欢用那个,他就用哪个,否则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删出金山杀毒去!!!

    PS,关于360浏览器不能上网的原因找到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,竟然莫名其妙的被设置了代理服务器,虽然这个代理IP是我添加的,但是在用金山以前是没有启用的,第二,360浏览器的核心被莫名其妙的置换成了IE6,到底是怎么回事,目前不明白,只是知道这一起都是在安装金山后变成了这样。